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核酸检测为什么会用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核酸检测为什么会用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0核酸检测为什么会用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品牌: 普朗
功能: 提取核酸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09:02
  询价
详细信息

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毒筛查的重要手段,在国内外检测需求一段时间内一直保持高位。相应的核酸提取仪和PCR仪的是进行核酸检测的重要设备。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是一套核酸提取和纯化的高度自动化设备,可以从多种生物样本中提取和纯化核酸。凭借智能化的可编辑程序,配套基于纳米磁珠的预装或散装提取试剂和不同类型的耗材,该为各系统类型的实验室提供高效、自动化、高品质的核酸提取纯化解决方案,服务于下游的核酸分析和分子诊断。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疫情之前,核酸提取多采用手工法的核酸抽提液,只有大型的三甲医院才使用全自动的核酸提取工作站或半自动核酸提取仪配合预装版进行核酸提取。但是这次新冠疫情,因为检测试剂集采的影响,反而推动了核酸提取试剂和核酸提取仪的普及和使用。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http://www.pl999.com/class.php?anclss=2&nclass=415原理是使用磁珠特异性吸附样本中的核酸或蛋白等目标分子,再通过磁棒在不同孔中的运动吸附和转移磁珠,从而达到纯化核酸蛋白等目标分子的目的。使用磁珠法进行核酸提取,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提取速度快、结果稳定、操作简便的优点。可快速提取动植物组织、血液、体液、刑事检体等样品中的DNA和RNA。

使用全自动核酸提取仪不仅能节约人力成本,进一步提高筛查效率和准确率,还可有效缓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保护一线医务人员安全。设备提升了公共卫生防控能力,更好地满足全市群众对医疗卫生的服务需求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