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化分析仪的用途和分类介绍
生化分析仪的用途和分类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3生化分析仪的用途和分类介绍 
品牌: 普朗
功能: 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肌酶谱等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8 09:46
  询价
详细信息

生化分析仪又叫生化仪,是医学实验室一个非常重要设备,它能快速准确检测多种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分析及其它需要开展的生化项目。


生化分析仪

生化分析仪有哪些用途?

生化分析仪一般为全自动形式,取样、加试剂、去干扰物、混合、保湿、比色、结果计算、书写报告和清理等步骤的部分或全部由模拟手工操作的仪器来完成。可进行定时法、连续监测法等各种反应类型的分析测定。除了一般的生化项目测定外,有的还可进行激素、免疫球蛋白、血药浓度等特别化合物的测定以及酶免疫、荧光免疫等分析方法的应用。

生化分析仪主要用于:临床验血常规、心肌酶谱、血糖血脂、肝功、肾功等常规生化指标的检测。这种新型YL设备不仅将进一步满足众多YL单位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将极大地推进了YL技术的发展。

生化分析仪分为哪些类型?

一、按机械设计原理分类:可分为分立式自动生化分析仪、流动式自动生化分析仪和离心式自动生化分析仪。前两种是根据检测过程的顺序设计的,即各待测样品依次与试剂先混合反应,再被检测。属于“顺序分析”;后一种是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各待测样品几乎同时与试剂混合,反应检测,属于“同步分析”。

二、按同时可测项目分类:可分为单通道与多通道分类。单通道即每个样品每次只能进行一个项目测定;而多通道则每个样品每次可同时进行多个项目测定。流动式、分立式自动生化分析仪均有单通道和多通道之分。如单独进行血糖、血钙测定的自动分析仪就属于单通道。

三、按仪器的复杂程度和分析功能分类:可分为小型、中型和大型。小型一般为单通道,只能测定某一特定项目的专用生化分析仪(如上述的血糖测定仪、血钙测定仪等)。中型自动分析仪大多数为多通道,也有单通道的。

小型单通道的可因转换程序而更换测定项目多达几十项。中型多通道的则可同时测定2~10个项目。大型自动化生化分析仪http://www.pl999.com/class.php?anclss=2&nclass=53往往是同时可测10个以上项目的多通道生化分析仪,且分析项目可自由选择、组合,并可进行一些特殊的生化项目测定。

生化分析仪可分为全自动和半自动两大类,全自动生化测速快,自动性高,半自动生化便携带,适合外出诊断,两类设备各具特点,应按需求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