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的检测项目有哪些 看这里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的检测项目有哪些 看这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7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的检测项目有哪些 看这里 
品牌: 普朗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6 10:47
  询价
详细信息

食品安全问题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升使得人们不再满足于精美的外包装、诱人的美食宣传,而是更加注重食品的安全问题,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有效的运用可以保证食品的安全。那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的检测项目有哪些?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的检测项目:

食品添加剂:

二氧化硫、双氧水、亚硝酸盐、硝酸盐、苯甲酸钠、山梨酸、糖精钠、甜蜜素、硫酸镁。

有毒有害物质:

甲醛、吊白块、硼砂、过氧化苯甲酰、溴酸钾、罗丹明B、三聚氰胺、苏丹红。

果蔬中:

农药残留,病害肉诊断:组胺、挥发性盐基氮、肉制品酸价、水发产品中组胺。

重金属含量:

铅、镉、铬、汞、砷、锡、镍、铝。

食用油脂检测:

过氧化值、酸价、油脂丙二醛。

水酒饮品分析:

乳品及牛奶中蛋白质,酒中甲醇、乙醇、杂醇油,蜂蜜中果糖和葡萄糖、蔗糖、淀粉酶、酸度,水中氰化物、余氯,饮料中维C。

调味品成分:

食醋的总酸、酱油的总酸、芝麻油纯度、谷氨酸钠、酱油氨基酸态氮、食盐中亚铁氰化钾、食盐中碘。

食用色素类:

红色色素(胭脂红、苋菜红、赤藓红)、黄色色素(柠檬黄、日落黄)、蓝色色素(亮蓝)。

现如今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因此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如何避免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保障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http://www.pl999.com/class.php?anclss=2&nclass=30可以对食品中的有害物质进行检测。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所食食品的安全性,聚焦食品食品问题,提升食品的品质要求。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备受人们的欢迎,它的作用在于准确检测食品,保证食品安全,仪器可快速检测200多相关食品安全检测项目,更好的满足食品安全检测需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