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如何选择生化分析仪器?先看这3个方面
如何选择生化分析仪器?先看这3个方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如何选择生化分析仪器?先看这3个方面 
品牌: 普朗
功能: 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肌酶谱等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2 10:30
  询价
详细信息

生化分析仪器也称为临床化学分析仪,用于测量血液或尿液等生物样品中存在的代谢物。对这些液体的研究使得诊断许多疾病成为可能。那么,怎么选择生化分析仪器呢?在选择生化分析仪时,重要的是要考虑是否需要检测自动化、试剂的特异性和测量的准确度水平。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器

1.操作方法

生化分析仪器分为全自动或半自动。在全自动分析仪的情况下,样品和试剂提前准备好,然后放置在设备中,从头到尾管理和分析它们。可以设置检测链并调整速率。全自动分析仪更适用于需要分析大量样品的大中型实验室。

另一方面,半自动设备更多地是为处理少量样本的小型实验室或医疗实践而设计的。在这些情况下,分析仪必须单独设置每个检测点,因此检测速度较慢且无法自动化。

2.速率

这是每小时分析的样本数。离子选择性电极的使用大大提高了速率(请参阅有关生化分析仪器使用的测量技术类型的问题)。

3.随机访问模式

这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于活动量中等至高水平的实验室和医院。他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限制,必须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减少处理时间。通过随机访问,可以随机且连续地加载样本并尽快获得逐个患者的结果。

生化分析仪器http://www.pl999.com/class.php?anclss=2&nclass=53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在科学技术发展的支持下,许多高新技术被不断引入仪器设备,因此,应尽可能选用新款。但由于医疗器械生产厂家众多,技术水平不一,不同品牌的产品间不能简单地用上市年代反应其技术水平。在选用生化分析仪器时,根据用户实际工作需要选用适宜机型是一种好的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