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有什么区别,适用哪些人群?
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有什么区别,适用哪些人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1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有什么区别,适用哪些人群? 
品牌: 舒普思达
工作模式: CPAP、S、S/T、T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1 11:02
  询价
详细信息

在我们很多人的认知里,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是同种产品,但是实际上,却是两种在医疗领域完全不同的产品。那么,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有什么区别?

家用呼吸机是利用机械装置建立压力差,从而模仿人体产生肺泡通气的原理制成。家用呼吸机是一种可以改善或者代替人的呼吸,通过增加肺通气量,从而改善呼吸功能的装置,是家庭常用的的自助器材。


家用呼吸机

家用呼吸机适用哪些人群?

1.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这类患者在睡觉时,会出现重度打鼾的表现,还会出现频繁的呼吸暂停现象,伴有比较明显的低氧血压的出现。这类疾病会对患者的器官系统产生危害,会出现夜间失眠、晨起头痛以及智力衰退等症状。

2.早期以及稳定期的慢阻肺、慢性呼吸衰竭、运动神经元疾病等患者。由于这两种患者的呼吸暂停程度不同,所适用的呼吸机压力也有所不同。患者在选购时,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定所适用的呼吸机http://www.pl999.com/newsinfor.php?id=27057&newsclass=1压力之后再进行选择。

制氧机是通过变压吸附的技术,从空气中提取氧气的医疗设备。主要功能是给患者供氧,从而缓解疾病或是改善身体供氧状态。比如缓解患者煤气中毒症状,中老年人或孕期妇女供氧以达到恢复身体机能的作用。

制氧机适用哪些人群?

1.高度缺氧病人群。比如慢性高山病、高原昏迷、高原缺氧症人群。

2.体弱多病且身体免疫力差的人群。比如煤气中毒、中暑人群。

3.极易缺氧的人群:孕妇、中老年人。

4.缺乏维生素E、C以及缺乏微量元素的人群。

以上简单的介绍了两款不同的设备,家用呼吸机和制氧机其实有很多的不同之处,工作原理和使用人群都有简单说明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同时在使用前,要多了解两款设备的使用步骤,按照使用说明来进行操作,出现故障及时报修或联系厂家售后工程师处理,不可擅自操作。

随着社会经济和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家用无创呼吸机在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治疗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家用无创呼吸机作为一种辅助人体进行正常生理呼吸的装置,整体功能日趋完备,且操作便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