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普朗新技术有限公司

光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零售仪器仪表、 计算机软硬件、文化用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无创呼吸机一般的使用步骤有哪些?
家用无创呼吸机一般的使用步骤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家用无创呼吸机一般的使用步骤有哪些? 
品牌: 舒普思达
工作模式: CPAP、S、S/T、T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0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家用无创呼吸机是以机械装置建立压力差,从而产生肺通气的动力原理制成,具有代替、控制或辅助人体呼吸运动。很多诸如慢阻肺的病人,睡眠呼吸暂停的病人需要在家庭长期使用家用无创呼吸机来维持患者的正常呼吸过程,很多人担心家用无创呼吸机会不会使用起来很复杂,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用无创呼吸机一般的使用步骤有哪些?

一、连接电源设备

二、主机和湿化器连接

把家用无创呼吸机的主机和湿化器接在一起。不同的呼吸机有不同的连接方式,有些是水平放好两边一推就可以了,有些是主机出风口和湿化器进气口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家用无创呼吸机

三、湿化器加水

呼吸机湿化器连接好主机之后就需要加水使用,呼吸机湿化器zui好添加纯净水,水一般加到不超过湿化器的zui大水位线。

四、连接管路和面罩

呼吸机出来的气体需要管路把气体输送到面罩端,通过面罩把压缩的空气送入鼻腔及呼吸道,通过管路连接面罩和呼吸机出风口。

五、佩戴面罩

所有设施连接好了之后就需要佩戴面罩了,松紧以1~2指为宜,患者的面部与面罩紧密贴合。

六、开启机器

呼吸机所有设施都连接完好之后,并且面罩也佩戴好了之后,那么下一步就需要开启开关了,有些呼吸机http://www.pl999.com/list.php?anclss=8是带有自动启动开关,不需要人为的通过按键开启,只需要深呼吸一下机器就会自动开启。 有些呼吸机就需要手动的按一下开关才能启动机器。

使用过程中患者如要暂时脱离机器,先关掉机器、摘掉鼻罩或口鼻罩后再离开,回来后先戴好鼻罩或口鼻罩再重新开机使用。另外,家用无创呼吸机是医疗器械产品,在平时使用中,如若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患者的不适,因此呼吸机使用一定要在医生或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

询价单